转型中的深信服不只有安全,云和虚拟化占了半壁江山

日期: 2016-06-21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一直以来,深信服以其上网行为管理占国内绝大部分市场并作为一个安全厂商为用户所知,然其从2011年就已开始布局云和虚拟化领域。积累至今,云和虚拟化已发展成与安全业务平分秋色,再仅拿安全厂商来看待深信服显然已不合时宜了。

那么,从2011年到如今,5年的时间过去了,云和虚拟化是否可为企业用户带来一份满意答卷了呢?答案从今年两次“大动作”中可见一般,继今年2月在京召开第八届渠道高峰论坛后,深信服于6月18日在京召开2016年大客户技术高峰论坛,与到场800多位业内人士一道探讨IT技术的变革发展趋势。

这已是深信服第八年举办高峰技术论坛,不过在北京还是头一回。本届主题“创新佳法,IT简法”亦传达深信服致力于“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美好愿景,深信服也一直在用行动诠释着何谓“创新佳法,IT简法”。

创新佳法:多途径实现方案创新

据深信服产品副总裁张开翼表示,深信服的创新定位并非在一味追赶技术潮流,而是在于技术创新能否有助于企业的IT建设和发展,能否真正帮助到用户的业务发展。从安全到云和虚拟化,为了给用户的IT业务带来更高价值,深信服通过多种途径支持产品和方案创新。

具体做法表现在,深信服将创新成果列入研发绩效考核,并设立12个月工资的“创新大奖”;提倡全员创新,在深信服BBS“创新板块”一栏现已产生三万五千多条创新建议,并每月举办“创新大师论坛”分享与创新相关的经验;除了公司内部,深信服会邀请用户通过在线社区参与产品改进,并快速反馈在新版本中。

IT简法:用技术的易用解决IT的复杂

移动、云计算的快速发展让企业安全和IT基础设施都发生巨大的变化。就安全来讲,传统网络边界在消失,可见性越发成为安全保护的基础,且对快速检测和响应的需求更为突出,企业需要更为简单和实用的交付方式和交互界面。而在IT基础设施方面,企业要实现公有云一样的弹性,要能够面向未来平滑升级并获得跨云管理的能力。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理解,深信服致力于打造更为易用的方案。在老牌安全业务方面,其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出大量创新功能和技术,以满足不同场景下企业的安全需求,针对私有云数据中心、行业&政务云、互联网出口以及移动互联网安全方面均有完整的交付方案。在云和虚拟化方面,深信服为用户提供整体交付方案,从产品-架构-平台为用户构建了丰富的私有云和混合云方案。从底层的硬件架构一体机、超融合虚拟化层、云管理平台,深信服都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

如今,用户需求变得越来越个性化,唯有交付“灵活、安全、简单”的方案才能真正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转型及增长,这也必将是深信服安全及云和虚拟化业务飞速增长的广阔土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