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亚洲诚信 赛门铁克在中国推出“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

日期: 2016-06-22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昨日(6月22日),赛门铁克宣布,将携手合作伙伴亚洲诚信(TrustAsia),在中国推出“加密无处不在”网站安全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使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可以在每个网站建立的初期将加密集成于其中。此项目提供了多种灵活的选择,包括将基础网络加密包含在任何一项托管服务中,以及一些高级的安全综合服务,其中网站验证、保护与信任签章的强度不断提高。目前全球只有3%的网站使用了加密,赛门铁克推出了“加密无处不在”项目,预计到2018年为所有合法网站实现100%的安全保障。

赛门铁克公司网站安全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Roxane Divol表示:“如今全球网站的数量达到近10亿个网站,但仅有约3%的网站实行了加密防护,这让网络犯罪者有了可乘之机。赛门铁克希望凭借‘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改变网络安全领域的游戏规则,是时候该对每个合法网站进行安全保障,并为每一个企业和消费者在互联网领域建立安全和信任。 因此赛门铁克正在使保护网站安全从网站注册,更新起就变得简单易行,从集成的、基本的加密开始一直到全面网站安全解决方案。”

根据《诺顿网络安全报告》,58%中国受访者认为,与現金失窃相比,更容易发生网络信用卡信息被盗取的事件。中国人们对网络犯罪表示担忧,72%的受访者表示,认为自己遭受网络犯罪攻击的可能性较大。另外,赛门铁克最新《互联网安全威胁报告》也表明,78%的网站存在安全漏洞,2015年,每天有超过一百万个网站攻击被阻止,这一比例比2014年高出117%。此外,谷歌和百度和其他浏览器也宣布将会调降没有加密网站在搜索结果的排名次序,同时提高已有加密网站在搜索结果中的排名。因此,基本网站安全加密预计将在2018年成为网站安全标准。“加密无处不在”项目对公司在网站分享的客户信息实现100%的加密,给各种规模的企业带来宝贵的品牌信任,为客户提供信心,确保他们共享的信息受到保护。

“加密无处不在”数字证书定制化解决方案能够通过全自动接口,使云托管服务提供商快速完成SSL证书的集成和自动部署,从而实现批量客户自动化的安全加密保障。用户只需点击并选择云/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所提供的赛门铁克安全产品,即可轻松实现网站安全防护。此外,网站托管服务提供商还可为其客户提供网络安全领域中最值得信赖并得到广泛认可的品牌完整安全解决方案。“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是首款支持云托管服务提供商,创造销售提升机会的安全解决方案,但不会对其基础设施、销售流程或管理团队造成负担的安全产品。

赛门铁克携手技术专家合作伙伴亚洲诚信在中国市场发布“加密无处不在”解决方案,共同为云服务提供商部署该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