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icWall宣布从戴尔软件集团剥离 新渠道策略确保技术支持不受影响

日期: 2016-11-01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今日,私募公司Francisco Partners和Elliott Management宣布完成对Dell Software Group(戴尔软件集团)的收购,并将SonicWall剥离为一家独立公司运营,独立后新公司将凭借其在网络安全行业25年的积累,加速安全产品创新,致力为用户解决新一代网络安全威胁。

戴尔早已有意将软件集团出售,以修复重金并购EMC所伤的元气,而SonicWall会独立运作也并不是意料外之事,早在今年6月,Francisco Partners和Elliott Management在宣布要收购戴尔软件集团的时候已有此意图。

SonicWall单独运营后,将由Bill Conner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onner之前曾先后担任Silent Circle首席执行官、Entrust首席执行官、Data Networks总裁以及Nortel Networks企业网络业务总裁。

SonicWall于2012年被戴尔收购,此前,SonicWall已在北美中小企业市场占有重要席位,骐骥借助戴尔的技术和资源扩展中高端用户。剥离后,SonicWall将在灵活性、专注度上发挥优势。Francisco Partners首席执行官Dipanjan Deb对此表示乐观:“此次收购将更好地使SonicWall继续交付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抵御爆发式增长的新一代网络安全威胁。 ”

目前,SonicWall在全球已有逾百万个用户。SonicWall主打基于云计算的Capture高级威胁防护(ATP)服务,该服务革新了高级威胁探测,采用了多引擎方法阻止未知与零日攻击并能够自动补救的沙箱。本次收购中,戴尔将像之前收购SonicWall那样转售SonicWall的全部产品组合。

有用户会担心出售后会否对后续技术支持造成影响。为此,SonicWall于今天同时宣布新的渠道策略——SonicWall SecureFirst合作伙伴计划,这一计划改进了合作伙伴奖励、交易保护以及针对SonicWall产品组合的扩展性技术支持,确保技术支持的延续性。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