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AC 2017:RSA总裁Rohit Ghai带来全新网络安全平台

日期: 2017-02-21 作者:Peter Loshin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2017年RSA大会上,戴尔创始人Michael Dell介绍了RSA的新总裁Rohit Ghai,RSA高级副总裁Grant Geyer则展示了RSA新的战略蓝图。

Ghai是RSA三年内第三任总裁,目前他上任不到一个月,肩负推动RSA发展的任务。

“我们正处于与数字生活的战斗中,这个战斗将越来越艰难,”Ghai称,“坏家伙们越来越厉害,并且他们的人数还在不断增加,而我们没有足够的战士来代表我们作战。所以很明显,我们需要技术协助。”

Ghai称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数据科学已经给安全行业带来深远影响。“但现实情况是,坏人也可使用这些相同的技术,如果要赢得这场战斗,我们需要采取新的方法——不同的方法,我们要发挥我们的优势、我们的实力,我相信我们的优势是我们的知识,以及我们对业务环节的理解。”

Geyer援引1986年挑战者号航天飞机事故来说明,工程师经常很难与管理员沟通潜在的灾难性故障,例如在NASA,更多地谈论的是“任务风险”和“操作风险”。

“而现在,在网络世界,我们也面临相同的问题。当安全团队在谈论缓冲区溢出或者Angler工具包或者rootkit,业务高管则认为风险涉及开始日期和结束日期,而不认为它跟供应链风险那样有的一拼。”

“我们认为这种情况可被认为是风险感知差距,当各个团队无法使用相同的语言来沟通,则很难解决风险问题。”对此,RSA的答案是Business Driven Security(业务驱动型安全),RSA还提供了一个平台来结合RSA的组件以及第三方组件,进一步缩小这种差距。

在2016年8月,RSA曾首次提及Business Driven Security举措,而直到最近才开始发布其详细信息。

Greyer介绍了新RSA网络安全架构的四大支柱,首先是通过跨环境捕捉遥测的能力获取对企业环境的可视性,无论是通过大型机还是移动设备。第二个支柱是“快速洞察”,这涉及使用安全分析“从海量数据中发现重要信息”。

第三个支柱是提供工具来优先排序安全事件,并响应最关键的事件,特别是在每天可能发生数百起事件的情况中。最后,第四个支柱涉及编排和响应,因为“安全是永远需要解决的问题,这是必须需要缓解的风险”。

为了支持RSA新网络安全举措,RSA另外发布5个产品公告,首先是改进RSA SecurID身份验证服务;在RSA NetWitness套件(用于分析、取证和端点响应)中,扩展对云端和虚拟环境安全支持功能;RSA欺诈和风险情报套件将成为跨渠道欺诈检测的中央控制台;RSA Archer提供更快、更简单和预包装服务用于风险管理;最后,还有一组服务来联结安全功能。

Ghai取代了前RSA总裁Amit Yoran,而Yoran是在2014年10月开始任职,在他之前的RSA前执行总裁兼EMC执行副总裁Art Coviello因为健康原因在2014年2月离开。自2009年12月开始,Ghai在RSA母公司EMC担任过不同职位,包括EMC信息情报组首席运营官,最近期的职位是EMC企业内容部门总裁。Ghai在2017年1月9日被任命为RSA总裁。

Geyer此前是赛门铁克公司威胁和风险管理副总裁,在RSA被EMC收购后,他加入RSA作为分析副总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Peter Loshin
Peter Loshin

网站编辑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