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选举安全,他们是这样做的……

日期: 2017-08-01 作者:Madelyn Bacon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Hillary Clinton和Mitt Romney总统选举活动前负责人联手技术界和美国政府的专家来改进选举安全措施。

面对选举安全问题以及俄罗斯黑客威胁,在哈佛大学成立了一个新的两党组织,被称为Defending Digital Democracy(捍卫数字民主,DDD)。该项目将由Eric Rosenbach负责,他是前美国助理国防部长,现任Belfer中心科学和国际事务联合主任,该机构也是哈佛大学赞助该计划的组织之一。Rosenbach还招募了希拉里克林顿前竞选经理Robby Mook以及罗姆尼竞选经理Matt Rhoades共同领导该团队。

根据Belfer中心称,捍卫数字民主计划的目标是“发现和推荐战略、工具和技术,以保护民主进程和系统免受网络和信息攻击。通过创建一支由一流政治工作者和网络及国防安全领域领导者组成的独特的两党团队,DDD旨在为这个紧迫的问题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

为了提高选举安全以及抵御恶意民族国家和非国家行为者的威胁,该组织将提供实用的解决方案,让选举管理人员、选举基础设施提供者和竞选组织可用来提高网络安全性。该组织还计划研究使用区块链和其他新兴技术来提高选举安全,特别是电子投票。

“美国人民都认为政治选举应该由思想的力量来决定,而不是外国黑客的技能,”Rosenbach在声明中指出,“网络威慑始于强大的网络防御,这个项目召集了政治、国家安全和技术领域的关键合作伙伴来提出创新思路以保护我们的关键民主机构。”

除了Mook和Rhoades,捍卫数字民主项目还招募民主党和共和党最高选举律师作为顾问;以及谷歌的信息安全及隐私总监Heather Adkins;CrowdStrik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Dmitri Alperovitch;前国家安全局信息保障局局长Debora Plunkett;Facebook的首席安全官Alex Stamos等。

捍卫数字民主项目的成立发生在政治动机的网络攻击之后,例如针对希拉里克林顿竞选主席John Podesta的网络钓鱼攻击,以及俄罗斯对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的干涉。上个月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透露,俄罗斯黑客在2016年选举期间瞄准了近50%的州。虽然去年才发现对选举系统的攻击,但没有证据表明选票发生实际改变。

“针对竞选和选举的网络攻击是对我们民主的威胁,并影响到所有政治条件的人们,”DDD项目的Rhodes称,“外国攻击者可随时瞄准任何政党,这意味着我们需要共同努力来解决这些漏洞。这个项目不仅会聚集不同的政党和意识形态,还会有网络安全、国家安全、技术和选举管理方面的专家来出谋划策。”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Madelyn Bacon
Madelyn Bacon

TechTarget编辑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

  • 对于企业来说,自加密驱动器是好的选择吗?

    加密敏感数据是信息安全的关键要素,因为这可确保企业信息的保密性。然而,大多数用户发现很难部署加密,并且,企业管理员通常难以对所有用户设备执行加密。而自加密驱动器和设备正是这些加密问题的潜在解决方案……

  • 五个实用的网络边界安全技巧

    随着网络边界逐渐消失,信息安全人员需要努力确保企业安全性。在本文中,Nemertes Resear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a Till Johnson探讨了确保无边界网络安全性的五个技巧。

  • 如何精简你的安全投资?

    CISO和安全管理员在精简安全投资方面达成了一致,然而如何做仍是个问题。关于这一点,企业主管或管理员可采取怎样的措施?

  • 别忽略了内部人员威胁

    对于无休无止的威胁,我们往往将过多的精力放在了外部威胁上,对内部人员可能造成的威胁却重视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