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重播:2017黑帽大会亮点

日期: 2017-08-06 作者:Rob Wright翻译: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2017黑帽大会(Black Hat 2017)充斥着新鲜的漏洞和新兴的威胁,包括针对移动设备的毁灭性概念攻击(proof-of-concept attack),以及旨在搞垮电网的首个恶意软件样本。

在本次的音频中,笔者与其共事者Peter Loshin一同回顾了其在2017年黑帽大会的经历,好坏皆有。今年展会的亮点包括Broadpwn的一个热门演讲、一个由Exodus Intelligence研究人员发现的蠕虫远程利用漏洞(它能够攻击使用Brodacom Wi-Fi芯片的Android和iOS设备)、一个能够深度潜入的工业恶意软件(也称为CrashOverride,攻击了乌克兰部分地区的工业控制系统,并引发暂时性的停电)、一个关于Shadow Brokers的会议分析该组织的活动和行为模式,暗示可能在其背后有不满的情报承包商在。

此外,黑帽大会的亮点还包括一个关于科学和心理学的会议,由Stripe安全工程师Karla Burnett带来的钓鱼网络攻击话题,他认为,意识培训不到位不足以预防当今的电子邮件威胁。同样,大会吸引了大量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与,人满为患,且毫不列外,会公开一些搞破坏的漏洞。

了解更多有关2017年黑帽大会的信息,请听音频,地址:http://cdn.ttgtmedia.com/Editorial/2016/PodcastTechTarget/Risk&Repeat_ep65.mp3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张程程
张程程

TechTarget中国编辑。专注报道企业级安全、网络领域的技术更迭和趋势变革,负责安全网站与网络网站的内容规划、组稿、原创和编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