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erik Web UI:加密漏洞能否缓解?

日期: 2017-10-30 作者:Judith Myerson翻译:邹铮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我最近看到报道称Telerik Web UI包含加密漏洞,这个漏洞是什么?企业是否应该考虑其他解决方案,还是这个漏洞可得到缓解?

Judith Myerson:Telerik Web UI组件主要用于为浏览器和桌面或移动设备构建Web Forms应用。

Telerik.Web.UI.dll的加密漏洞存在于R2 2017 SP1之前的Progress Telerik UI for ASP.NET AJAX 以及10.0.6412.0版本前的Sitefinity中。Telerik.Web.UI.dll没有正确保护Telerik.Web.UI.DialogParametersEncryptionKey或MachineKey中的加密密钥。

由于访问该加密密钥不需要身份验证,这使得远程攻击者在执行文件上传和下载时更容易绕过它,因为跨站点脚本攻击者会泄露Machine Key或者破坏ASP.NET View State。软件供应商如果使用Telerik Web组件进行文档处理、SharePoint Web部件或整合,则易受攻击。

Telerik建议在Telerik提供正式版MSI安装包之前,用户应手动安装、部署和配置SharePoint 2016之前的SharePoint 2013 Telerik Web部件。该SharePoint 2013文档可作为参考来创建自己的Web部件。这两个版本都使用Microsoft .NET Framework提供的配置管理设置,在用于部署Web部件的80多个ASP空间中有4个可提供免费演示。

然而,这里的问题是Windows 10不能与SharePoint 2013兼容,因为它并不总是会向后兼容早期版本的Windows。同样,手动安装也不能确保加密漏洞不会发生。其他来源的Web部件替代选项可能也可能不会更好,这主要取决于以下六个因素:

1. 部署Web部件使用的控件的兼容性;

2. 控件定价政策,免费或付费;

3. 用户编程技能,新手还是专家;

4. 部署加密密钥;

5. 用户对Web Parts模式的访问,受限制到正常或者无限制到Edit、Design和Catalog;

6. 控件补丁历史:太多或太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邹铮
邹铮

相关推荐

  • OneLogin公司首席安全官构建新安全模型

    在2017年OneLogin公司的云身份和访问管理平台遭遇数据泄露事故后,该公司做出了重大改变,其中涉及新的管 […]

  • 如何用移动应用评估来提高企业安全性?

    面对海量的应用,对企业来说,确定哪些应用用于企业用途是十分困难的。即使是最有用的应用都可能会增加企业安全风险,因此,安全团队需要将移动应用评估作为其工作的一部分……

  • MongoDB勒索攻击蔓延原因:不安全配置

    攻击者已经发现很多MongoDB配置存在缺陷,而这为勒索攻击打开了大门……与勒索软件攻击不同,其中数据被加密,在这种攻击中,攻击者可访问数据库、复制文件、删除所有内容并留下勒索字条——承诺在收到赎金后归还数据。

  • 密码终结者:FIDO身份验证标准来袭

    很多在线服务无法保护用户密码免受攻击者的攻击威胁,同时,密码作为身份验证方式存在固有弱点,这正迫使政府和IT行业构建可行的长期的替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