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云中添加安全管理控制层

日期: 2017-10-26 作者:Eamon McCarthy Earls翻译:曾少宁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企业战略集团(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分析师Jon Oltsik认为,许多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在自己网络上安装管理服务器,以避免出现破坏性配置错误。他说:“鉴于网络安全的历史,这种行为当然是可以理解的——我自己控制在我自己的网络上的所有东西,但是这几乎无法对亚马逊网络服务、Azure或Google Cloud Platform发生的事情进行监控。确实,这个方面有很多的历史教训和经验,但是我认为CISO现在是时候要重新考虑了。“

Oltsik建议,要采用一种安全的基于云的管理控制层,因为这可以降低成本,提高产品升级速度,以及加快产品更新和实施速度。此外,他还认为通过基于云的管理平台部署安全操作和分析平台架构,速度会更快。为了获得控制权,Oltsik建议买方要从供应商那里获取标准的API文档,以便用户就清楚到底获取了多少数据。 Oltsik补充说:“迁移到基于云的安全管理模式上的好处是就是最好的依据。考虑到这一点,传统的CISO都应该认真审视这个问题。”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曾少宁
曾少宁

TechTarget中国特约技术编辑,某高校计算机科学专业教师和网络实验室负责人,曾任职某网络国际厂商,关注数据中心、开发运维、数据库及软件开发技术。有多本关于思科数据中心和虚拟化技术的译著,如《思科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管理》和《基于IP的能源管理》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