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门铁克端点安全套件发布

日期: 2008-06-23 作者:Neil Roiter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近年,桌面安全市场的竞争已经演变成了复杂事件。不再只是关于反病毒/反间谍软件,它并没有止于外加的大杂烩附加功能,例如基于行为的恶意软件检测,主机入侵防护以及甚至于网络访问控制。


  在良好的措施中添加磁盘加密和移动媒体控制等数据保护技术,企业采购员面临大量的菜单和套件供应,在对单独的厂商应对变种病毒的解决方案上的赞成和反对意见的讨论问题上有了新的动力。


  对所有部分的管理是关键的关注点。中央管理问题可能比任何独特的安全组件边缘效力更加重要。很多McAfee的用户可以告诉你ePolicy Orchestrator(ePO)平台是他们购买McAfee的主要原因。


  赛门铁克6月23日发布赛门铁克端点管理套件1.0,解决了这个关键问题,体现了去年早期收购Altiris的优势。该套件在中央管理平台中综合了Altiris的客户管理套件6,赛门铁克端点保护11.0和备份执行系统恢复8桌面版。


  Altiris组件是关键,在以后的赛门铁克的整合中如此,作为第三方产品也是如此。在收购后就已经期待端点管理套件的发布了。


  “它是套件的关键,因为和其他相对比,这是玻璃单独的一面。”赛门铁克的高级产品管理经理Kevin Murray说,“开放的合作架构促进了今天的整合,而且为我们以后附加产品的进一步整合创造了条件。”


  SDK有利于整合,例如,磁盘加密合作商Credant,他们还将使赛门铁克适应其他的合作商或者 解决用户的需求。


  Murray说,Altiris给了赛门铁克面对McAfee的有利优势,因为这是一个强劲的桌面管理平台,包括资产总量的发现、配置管理和自动补丁管理,而(McAfee的)ePO只管理安全应用。


  Murray说赛门铁克在2003年对PowerQwestON Technologies的收购,赋予了赛门铁克配置管理功能,但是正是Altiris带来了强大的桌面管理平台作为赛门铁克此次整合的基础。收购的时候,Altiris被认为和LANDesk、Microsoft、NovellCA相比,正处于桌面管理空间的黄金时期。


  他说,自动化桌面管理不仅节约资金和资源,而且通过减少脆弱系统受到的表面攻击,提升了安全的意义。Murray说:“不必总是再跟在恶意人士的后面了。通过适当的系统配置和管理,你可以大量减少Windows被攻击的机会。”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